close
当我暗恋你时
我发现,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当你拒绝了我的表白,我没放弃时
我发现,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有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当我还爱你,但不想你痛苦时
我发现,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有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 用冷落的心对自己心爱的你
最后默默的离开


其实最远的距离。。没有绝对
每人每时每刻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yssc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