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九月十一号,是一个重要纪念日…唔是美国911事件,而是三年前的今日是我步入大学的第一日。
 2004年9月11日,我步入我的大学,开始我三年的大学生活。宿舍既各位兄弟仲记唔记得当日大家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第一次倾计的话题?后来先发现原来大家都是篮球迷…游戏迷…哈哈…仲有隔离宿舍403的惠州老乡大头戈同子成…当晚仲同埋403D人一齐系四饭饮野,吹水…哈哈…
 时间过得真是快,转眼整整三年了,依家大家都各奔东西做也,唔知几时先有机会再齐人甘聚翻次…
ps.“岭南四小虎”开始成形…华少,捞哥,我,金鱼…哈哈…当时佬大仲未加入我地个行列。
当时宿舍成员:金鱼,华少,我,佬大,捞头,新跃,司徒阿生,夏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yssc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